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迎新纳才,秦淮法院迎来5名新干警!
日期:2024-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新年新气象

春节假期结束后

5名新干警在完成区委组织部“岗前实践第一课”后到岗

他们怀揣着法治梦想

在这里扬帆起航

牛昊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将法律理论同司法实践相结合,积极适应岗位要求。在牢固提高政治站位的基础上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以优秀法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维护法律尊严与权威,永葆为民情怀,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司法实践中。

陈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将始终怀揣着对公平正义的信仰,认真做好手头的每一项工作,并保持空杯心态,不断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努力为法治事业添砖加瓦。

范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坚持做到信仰法律、敢于担当、坚守良知、增强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一名合格的人民法官,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不负使命,不负时代。

祖子涵 

我将始终保持对法律的热忱,以快节奏、高效率、高质量的要求鞭策自己,强化政治学习、锤炼业务本领、严守纪律底线,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法院人,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韩滨 

“法官乃会说话的法律,法律乃沉默的法官。”我深知自己距离一名合格的法院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将在工作中勤勉多思,以小学徒的心态多看多学多问多练,锤炼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业务能手,做一名合格的法院人。

(按姓名笔画顺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