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云南高院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4-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5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吉军一行至秦淮法院调研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玉柱及省法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红兵及市法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守忠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周守忠院长首先代表秦淮法院对云南高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省法院李玉柱专委、市法院刘红兵专委及其他参会同志介绍了江苏法院、南京法院在审判管理、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周守忠院长深入介绍了秦淮法院在静默化监管、陪伴式提醒等方面的具体作法,并演示了家事要素式审判系统的运行逻辑、使用场景等内容。

吉军副院长分享了云南高院强化院庭长监督、提高服判息诉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表示秦淮法院静默式审判管理、要素式审判应用系统很有特色,值得学习,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相互交流,共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1.8云南高院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