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党建活动
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重阳节有登高的风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4日上午,秦淮区人民法院退休支部组织30余名退休干部开展“银龄心向党 浓情满重阳”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游子山后,老干部们先参观了烈士陵园。踏上石质台阶,仿佛重走了抗战路。从纪念碑厚重的文字中,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受到艰苦岁月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

在去往真如禅寺的竹林小道上,大家气氛热烈,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初心不改,情谊不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收获颇丰,进一步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后续将自觉保持良好学习习惯,并积极发挥退休干部经验优势,为推动发展贡献力量。

10.26重阳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