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江西省乐平市人民法院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1日下午,江西省乐平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查卫华率领本院相关同志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斌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

在座谈会上,秦淮法院刘斌副院长对乐平法院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秦淮法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刘斌副院长具体介绍了秦淮区情以及法院基本状况,随后从家事要素式智慧审判系统、家事危机干预中心、少年家事审判“向阳花开”品牌创建工作、民事诉讼繁简分流等方面介绍了法院的特色工作。

随后,双方就要素式系统的搭建、运行,少年及家事案件办理的难点、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乐平法院查卫华副院长对秦淮法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表示秦淮法院的先进工作具有参考学习价值,希望今后互相之间继续就保障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促进婚姻家庭关系和谐及社会稳定等方面做法增强交流与互动。

9.22乐平法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