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安徽省祁门县法院来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5月9日,安徽黄山祁门县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蒋国立一行来到秦淮法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秦淮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斌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蒋国立专委一行参观了秦淮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详细实地了解了秦淮法院繁简分流、破产审判、案件执行等工作。

在座谈会上,刘斌副院长对蒋国立专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诉源治理多元解纷到信息化建设平台搭建,再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多项举措与切实化解信访矛盾纠纷,详细分享了秦淮法院的整体工作与相关做法。

随后,双方就破产办理、繁简分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国立专委对速裁团队高效运行与诉前调解分流案件高度赞赏,他表示,此次调研感触良多,秦淮法院的繁简分流改革、执转破团队衔接模式与诉服中心建设等各项机制都为祁门法院提供了经验与范本,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510140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