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1107092430.jpg

微信图片_20221107092513.jpg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秦淮法院在光华路院区六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斌,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方辉,院领导蒋华强,各部门党员干警代表参加。

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后,干警们表达了他们的感受、感想和感动。

“我们对未来的工作、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我们要更加努力做好司法工作,在审判、执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一声声激扬振奋的话语,深刻地展示了干警们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欢喜和激动。

下一步,秦淮法院将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开展专题辅导讲座、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真正做到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