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郑州高新区法院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921102451.jpg


2022年9月15日,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保忠等一行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秦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守忠,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斌,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


田保忠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秦淮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秦淮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执行“854模式”迭代升级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秦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守忠对田保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优化审判质效、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改革创新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秦淮法院的整体工作与相关做法。

同时,与会人员就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诉讼服务、执行工作等进行交流探讨。

田保忠院长介绍了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不虚此行,秦淮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为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提供了经验参考,希望今后两地法院继续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下一步,秦淮法院将加强与各兄弟法院的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