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秦淮法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657521298130035254.jpg

1657521300238080926.jpg




165752130180009625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秦淮法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一、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系列党日活动

秦淮法院各党支部围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担当”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座谈交流、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主旋律电影等方式,学习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光辉事迹,传承发扬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区域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7月5日,本院民二庭党支部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党支部共同组织前往颐和路社区将军馆,通过实物、图片、影像等资料,了解到向守志、朱文泉、傅奎清等30位老将军们在战争年代立下的不朽功勋。

走访

7月6日,本院执行局党支部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裁庭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听庭长上党课,交流红色经典书目,畅谈读书心得。

读书共建

7月8日下午,本院组织各支部观看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二、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本院举行“七一”表彰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通过庄重简朴的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同时向2021—2022年度院“两优一先”颁发奖牌和证书。通过弘扬传承老党员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年轻党员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开会

三、开展志愿服务,发挥先锋作用:党员积极参与防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期间,本院党员干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冲锋在前,积极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服务

此次系列活动,展现了秦淮法院全院干警爱党爱国、勇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了秦淮法院人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工作中,秦淮法院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