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会
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秦淮法院队伍建设工作。秦淮法院召开教育整顿 “回头看”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守忠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斌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周守忠院长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及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 “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了教育整顿工作任务。

一是要积极履职担当。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

三是要狠抓清仓清底。

四是要坚持优化作风。


一要严抓疫情防控。

二要强化问题整治。

三要完善制度建设。


<p style="text-indent:2em;font-family:"font-size:18px;color:#2F2F2F;"> 秦淮法院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新起点,持续自我革命、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队伍,奋力开创担当作为的新业绩,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