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参加秦淮区迎接省、市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复评、验收汇报会
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7日,省驻点南京指导组、市教育整顿办来秦淮区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复评、验收工作,区委政法委组织区政法各单位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复评、验收汇报会。省驻点南京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杜永春,市复评小组组长、市委办公厅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施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祁红,以及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科室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会。

会议由市复评小组组长施露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办主任祁红就全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会上,秦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守忠就本院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作汇报,通报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转段进入查纠整改后,秦淮法院紧盯顽瘴痼疾,开展问题整改,强化组织引导,确保查纠整改有力有序。为健全长效机制,秦淮法院制定出台《关于改进司法作风、规范司法行为的七项禁令》《关于进一步提升司法送达效率质量的工作要求》等多部规范文件,严格规范干警司法行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秦淮法院将扎实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把教育整顿的成果由思想之变体现到行动之变、作风之变,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展现法院队伍的时代正气和时代风采,以法院队伍新面貌、群众满意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