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走进党政机关宣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化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树立依法依规办事、纯洁司法环境的导向,营造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秦淮法院院领导走进党政机关,广泛宣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在宣讲中,周院长、沈院长就深入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讲清了“三个规定”的实施背景和主要内容,讲透了违反“三个规定”的问题及危害,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对政策内容的充分阐释和典型案例的直观分析,充分了解了三个规定的落实。

与会人员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坚决筑牢法治底线,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

<p style="text-indent:2em;font-family:"font-size:18px;color:#2F2F2F;">下一步秦淮法院将切实走深走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三个规定”的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保障司法权力的合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