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整顿”的工作要求,5月18日,秦淮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5人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周守忠主持,全体院领导、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工作专班成员、查纠整改工作专班成员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周守忠院长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秦淮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情况,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标和任务,并诚恳邀请各界代表为法院队伍存在的顽瘴痼疾和整治措施建言献策。

代表们对秦淮法院的工作成效与工作作风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及审判执行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在提升司法公信力、切实解决执行难、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周院长对于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均予以了耐心的解答。

周院长代表秦淮法院党组感谢各界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及时整改、及时反馈,不辜负辖区老百姓对法院工作的厚爱。

秦淮法院将继续“开门搞整顿”,以更加自觉更加主动的态度,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转变执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实践中彰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