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召开干警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查找我院工作作风、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做到通过教育整顿,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干警代表座谈会,邀请我院部分干警代表参会并建言献策。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守忠主持,副院长沈小军,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婕及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守忠院长首先对各位干警代表长期以来为我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代表们能从本职工作出发,对我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及总结提升环节的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每位干警代表畅所欲言,结合队伍教育整顿主题,从自身工作、思想状态等方面与大家作汇报与交流,同时也向组织上提出自己的合理诉求、实际困难以及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

周守忠院长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与会干警代表意见建议,不时地与干警互动,就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讨论。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也很有价值意义,体现了广大干警爱院如家的情怀和对我院发展的深入思考与责任担当。院党组将认真梳理分析干警代表们的意见,帮助干警代表化解思想疑惑,解决实际困难。

接下来,秦淮法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教育整顿工作各项要求,坚持严格管理与热情关怀相结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对于正确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予以采纳,进一步激励干警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清正廉洁竭诚为民的秦淮法院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