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组织参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 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按照区委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引导干警全方位感受南京这五年来践行总书记谆谆嘱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取得的巨大成绩,12月2日下午,秦淮法院副院长沈小军与部分青年干警在六楼视频会议室,集中参观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展览分为主题展区、“强富美高”重大成就展区、五个迈上新台阶展区和打卡互动区,通过整体氛围营造、多层次展板设计、500余张图片、20余件实物以及多媒体等形式,突出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明确要求、南京市委市政府对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的创造性贯彻落实、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突出成就。
展览既有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民生温度,生动反映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高品质生活的新变化、人民群众不断增加的幸福感,让参观者产生共鸣、引发深思、受到教育。

活动结束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网上展馆,进一步加深了干警们对“新南京”建设取得的成就的了解,充分感受到南京五年来的巨大变化。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励干警们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各项要求在南京落地落实。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不断凝聚力量,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努力开创审判执行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