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抗击疫情勇担当,真诚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29,秦淮区淮海路社区党委和居民委员会将写有坚守一线阵地,勇担抗疫责任的锦旗送到秦淮区人民法院,感谢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干警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淮法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先后成立了三批党员突击队,先后进驻辖区内5个街道15个社区。副院长采飞、调研员庄奕、专委夏婕分别带领执行局和金融庭的党员干警入驻淮海路社区,全力配合社区人员完成入户随访、体温测量、进出登记、防控宣传等工作,法院干警一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社区防疫任务。
      
锦旗虽轻,却承载在深厚的情谊,代表着社区居民对值守在一线的法院干警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和最高褒奖。秦淮法院干警将用法院人的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群众牢牢筑起一道疫情防护墙,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