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
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秦淮法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图)

 

 

为了弘扬抗战精神,72日,秦淮区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党员第二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南京南郊的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

一个个抗日英雄、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版、一件件实物,使老同志们肃然起敬。大家贮立在英雄们遗像前默默致哀。并纷纷表示:“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中国的八年抗战,无数的志士仁人和共产党员,为反抗日本法西斯的侵略,抛家离业,舍生取义,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我们要永远牢记。对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更要倍加珍惜。

同时,离退休党员号召年轻党员干警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将抗战精神发扬光大,将革命传统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