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民三庭法官专业审判获当事人锦旗致谢
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劳动者张永龙专程到秦淮法院民三庭,将明察秋毫,刚正不阿的锦旗送到江志国法官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劳动者张永龙与南京市秦淮区小任任风味小吃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诉至法院后,由民三庭副庭长江志国主审。经过诉前证据交换,双方之间的主要争议焦点是关于双方之间解除劳动关系前12个月平均工资标准认定问题。用人单位向法院提供了劳动者工资单证明劳动者工资为2500/月。劳动者向法院提供用人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证明其工资为6000/月,但用人单位抗辩称此证明仅是为了劳动者人身损害赔偿用,无法证明劳动者的实际工资。案件审理一度陷入僵局。面对如此棘手的问题,承办法官认真思考,仔细研究案卷,发现劳动者银行流水中每个月都有固定案外人固定向其打款。通过法官实地调查得之此案外人正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之子亦是公司总经理。面对证据,用人单位最终在法庭上认可原告的平均工资为12500元,最终保障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