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邀请驻秦淮区市人大代表旁听一起物业合同纠纷案件庭审
日期:2013-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秦淮法院邀请27名市人大代表旁听了一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庭审。庭后,代表们对法院的工作反映良好。

 

本案,原告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被告吴某拖欠三年的物业服务费为由,起诉至法院,但被告辩称,自己是因为房屋漏水等问题长期向原告反映无果才不交物业费的。双方在庭上就许多物业服务水平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并展开辩论。

 

庭审结束后,代表填写了旁听案件庭审评议表,从庭审人员形象、庭审驾驭水平、庭审规范等方面对庭审进行了打分评价。市人大代表表示审判人员在庭审中展现出了充足的庭审准备、熟练的庭审技巧、庄严的司法礼仪;物业纠纷贴近百姓,涉及民生,秦淮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听庭,有利于司法公开,有利于公众对法院工作有更多理性认识和了解,希望今后法院多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