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执行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高效执行解民忧 两面锦旗暖人心
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秦淮法院接连收到两面锦旗,点赞执行局干警为民办实事的“用心用情用法”,这是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干警用汗水和辛劳书写的故事。

张某原供职于南京某装饰工程公司,但在职期间,公司一直以各种理由借口拖欠张某工资,张某向法院提起诉讼,经调解后达成协议约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关系,该公司支付张某工资等各项费用2万元。

采取上述执行措施后不久,黄某就因消费和公司经营受限主动与承办人联系,并将欠款2万元全部还清,承办法官在对他进行诚信和普法教育后,依法及时解除了对其的限高和失信决定。远在海南打工的张某在收到案款后,立即打电话向法院表示感谢,并委托家人向法院送来锦旗。

高效分配为民解忧

王某于2009年借款30万元给徐某,但一直未能追回。今年,我院正在执行一起徐某与某银行借款合同纠纷,此前徐某与银行签订个人购房借款合同,并以其名下一套房屋作为抵押物为借款提供担保,但徐某未能按约足额偿还贷款本息。

案涉房屋处置时恰逢新冠疫情爆发,承办法官在将房屋卖出后,迅速组织各方债权人召开网络债权人会议,就拍卖所得案款进行协商分配,最终各债权人债权均得以实现,王某这迟到12年的欠款也得以讨回,疫情平复后,王某特地从杭州赶来南京,给法院送来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