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乌兰察布市两级法院至秦淮法院学习交流
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6月16日下午,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张文东率领乌兰察布市两级法院执行条线分管、负责同志到秦淮法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南京中院执行局执行协调处副处长徐忠华,秦淮法院副院长汪睿以及秦淮法院执行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

乌兰察布市两级法院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秦淮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实地走访了执行一站式服务窗口、局领导接待室、中间柜等,详细了解了秦淮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工作机制、人员配备、定岗定责、特色做法、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秦淮法院副院长汪睿对乌兰察布市两级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具体介绍了秦淮的区情以及秦淮法院的基本状况,随后从执行指挥中心“854模式”实体化运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秦淮法院的整体工作与相关做法。

张文东对秦淮法院执行工作高度赞赏,并交流了乌兰察布法院在执行工作中的经验方法。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不虚此行,希望今后两地法院继续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30619145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