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河南开封中院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5月19日下午,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率领本院相关同志到秦淮法院调研交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芮铭珍,秦淮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汪睿等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

在座谈会上,南京中院芮铭珍专委对开封法院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法院工作开展情况。秦淮法院汪睿副院长具体介绍了秦淮区情以及法院基本状况,随后从创融党建工作机制、审执质效等方面介绍了法院的整体工作。

随后,双方就审判管理、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封中院带队院领导对南京中院、秦淮法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表示南京法院的先进工作具有参考学习价值,希望今后互相之间继续增强交流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230524151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