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湖南省岳阳市两级法院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5月15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简龙湘率领岳阳市五个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及相关同志至秦淮法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秦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守忠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秦淮法院刘斌副院长对岳阳两级法院来秦淮法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具体介绍了秦淮区情以及秦淮法院基本状况,随后从创融党建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审执质效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法院整体工作。

随后,双方就诉源治理、诉调对接、数字微法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岳阳市两级法院带队院领导对秦淮法院的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调研中真切地感受到秦淮法院的模式与经验,收获颇丰,希望今后继续增强交流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230515164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