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龙口市政法系统同志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4月24日上午,龙口市委政法委副科级干部曲伟利率领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到秦淮法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秦淮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汪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龙口市政法系统的调研同志先后参观了秦淮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中间柜等,详细了解了硬件配置和软件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淮法院副院长汪睿对龙口市政法系统的同志来秦淮法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具体介绍了秦淮的区情以及秦淮法院的基本状况,随后从创·融党建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审执质效、调研工作、诉前调解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秦淮法院的执行整体工作与相关做法。

随后,双方就法院如何在财产查控、查人找物、打击拒执等方面工作中与政法系统兄弟单位形成执行合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龙口市委政法系统带队领导曲伟利对秦淮法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对秦淮法院执行工作高度赞赏,并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秦淮法院在律师繁简分流、执转破有效衔接、打击拒执、律师参执等方面工作为当地法院和政法系统有关单位提供了经验参考。希望今后互相之间继续增强交流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230505093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