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佛山、兰州两地法院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4月24日上午,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伟峰,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桑毅智分别率领本院同志到秦淮法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秦淮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陈策、黄子辰等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两地法院同志先后参观了秦淮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中间柜等,详细了解了硬件配置和软件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淮区人民法院行局副局长陈策对兄弟法院来秦淮法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854模式”实体化运行、执行接待、团队配置、繁简分流、信访办理、财产处置、终本管理、执破融合、打击拒执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秦淮法院的执行整体工作与相关做法。

随后,双方就打击拒执、终本管理、诉前调解、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地法院带队院领导分别对秦淮法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交流了本院在执行工作中的经验方法。两地法院带队领导均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希望今后互相之间继续增强交流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230427103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