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达拉特旗人民法院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达拉特旗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院长助理金海燕等一行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秦淮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斌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秦淮法院刘斌副院长从繁简分流、要素式智能审判、无纸化办公、人民法庭建设、诉源治理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秦淮法院的整体工作与相关做法。

之后,双方围绕审判质效提升、法院队伍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司法公正、增强群众获得感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相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达拉特旗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院长助理金海燕对秦淮法院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秦淮法院审执工作质效突出、干警凝聚力强,工作中的许多亮点和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家法院进一步深化联系沟通,共同促进两家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418142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