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山东、广西两地法院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3月30日,山东烟台龙口市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志江,以及广西百色德保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韦文明、广西百色平果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韦青枚分别率领本院相关负责同志到秦淮法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秦淮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

三家法院同志先后参观了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中间柜等,了解硬件配置和软件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淮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婕对各家法院来秦淮法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具体介绍了秦淮的区情以及秦淮法院的基本状况,随后从“854模式”实体化运行、执破融合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秦淮法院的执行整体工作与相关做法。

三家法院的带队院领导对秦淮法院工作高度赞赏,各自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并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秦淮法院的繁简分流改革、“854模式”迭代升级等工作为当地法院提供了经验参考,希望今后互相之间继续增强交流与互动。

微信图片_20230418143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