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河南省南阳市两级法院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2月13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超,执行局局长王全、执行局执行一庭庭长王飞舟、执行局综合处处长刘亚磊,及部分基层法院院领导、条线负责人等一行至秦淮法院调研交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孙军;秦淮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斌,副院长汪睿,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并开展座谈。

龚超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秦淮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观看执行短片,详细了解了秦淮法院执行指挥中心“854”模式迭代升级、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刘斌副院长代表秦淮法院院党组对龚超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三统一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秦淮法院的整体工作与相关做法。

同时,与会领导重点介绍了执行指挥中心对案件的流程监管的细化;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的“三统一”机制充分发挥;“秦法e网通”数字法院工程引领下开展的集成网上立案等诉讼服务、完成科技法庭改造、常态化推进在线诉讼等信息化建设工作。

龚超副院长对秦淮法院执行工作高度赞赏,并交流了南阳法院在执行工作中的经验方法,特别就如何提升执行质效方面作了细致、全面的介绍。双方法院就现阶段执行工作现状、问题及信息化建设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下一步,秦淮法院将继续加强与各法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互学互鉴,共享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227095623.jpg

微信图片_20230227095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