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工作报告获一致通过,周守忠全票当选院长
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7日,南京市秦淮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秦淮法院工作报告获一致通过,周守忠全票当选秦淮法院院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秦淮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审议期间,秦淮法院参会领导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工作报告的意见。人大代表在审议法院工作报告时普遍认为,秦淮法院工作亮点多、数据实、案件质量效率提升明显,司法为民举措扎实有效,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未来五年,是秦淮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开启全面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五年;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之年。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秦淮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一流法院争创目标,大力实施“创融党建”引领工程、“四信法院”升级工程、调解平台“三进”工程、“专精全智”审管工程、“秦法e网通”信息集成工程、 “十百千”司法育才工程,为建设“特而精、最南京、高质量、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