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秦淮法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和退休党员代表参会,大会在光华路院区七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在光华路院区执行指挥中心和俞家巷院区二楼、三楼会议室设分会场。

回首百年光辉历程,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艰苦奋斗,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恢弘壮丽的不朽诗篇,成就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党员队伍必须过硬。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出更加优秀的成绩。

老领导、老同志是党的历史和我国司法事业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一朝入党,一生爱党,用几十年的光辉岁月砥砺拼搏,践行入党誓词。“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见证无悔初心。

每一个支部都是一座坚固的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火红的旗帜。秦淮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磊宣读《关于表彰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报》,评选出二十名优秀共产党员、五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五个先进党支部。

表彰大会上,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演出,通过合唱、诗朗诵、微电影、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向观众讲述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唱响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演绎一件件司法为民的创新举措,为全院干警奉献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p style="text-indent:2em;font-family:"font-size:18px;color:#2F2F2F;">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秦淮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图赶超,以更加优异的司法业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