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江苏恒爱民事调解(劳动争议)工作室”正式启动
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改革,健全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中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快捷的解纷渠道,10月17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学院院长徐俊,河海大学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范艳萍,河海大学法学院、恒爱中心项目负责人徐军,南京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恒爱中心实践部主任黄秀梅,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知识产权系主任邬小丽,金陵科技学院法援中心主任、恒爱中心理事长叶晓辉等调解专家及学生代表一行18人来到秦淮法院,参加“江苏恒爱民事调解(劳动争议)工作室”启动仪式。秦淮法院副院长王迎新、院领导蒋华强、立案庭庭长陈策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