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积极开展3.15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上午,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秦淮法院积极参与“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2018年消费维权法制宣传活动,以展板、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贴近百姓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法制宣传工作。
  在活动现场,过往群众纷纷来到咨询台前,向秦淮法院周艳、冯双林法官提出了许多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问题,例如,电视购物、网络购物、预付款消费、美容美发服务等。法官们仔细聆听,一一解答,深入浅出地剖析纠纷实质,引导群众健康、文明消费,依法维权,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答疑解惑之外,法官们还向群众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材料,并介绍了与消费相关的法律规定,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使《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能够更好地为民所知、为民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