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市法院民四庭莅临秦淮法院指导房地产审判工作
日期:2017-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3日,市法院民四庭庭长王劲松、副庭长殷媛媛等一行五人,莅临秦淮区法院,就我院近期房地产案件审判进行具体指导和交流。秦淮法院院长吴焱、副院长陈春及民四庭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秦淮法院民四庭首先汇报了涉军停偿纠纷案件的审理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其次,双方就我院涉五星高能房屋拆迁安置补偿纠纷系列案的审理思路和裁判尺度进行了专门研讨。另外,针对我区目前征地拆迁纠纷较多的现状,围绕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合同中被安置人的使用权及效力、租赁房屋被动迁情况下出租人有无合同解除权、违法建筑租赁合同中损失分配条款的性质与效力、原告因请求权条件暂未成就被驳回情况下的继续保全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讨论气氛热烈,一直延续至晚上近七点。我院同志均表示值此年终清案冲刺期,市法院同志拨冗前来就类型案件审理思路、法律适用等疑难问题对我院同志进行指导,将对我院干警年终清案形成极大助力,促进案件依法高效、公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