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图)
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让全院干警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秦淮法院当天上午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上午8时45分,秦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焱等院领导与全院干警就已全部来到会议室,等待收看十九大电视实况直播。在总书记讲话过程中,不少干警自发进行了记录并不时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收看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并为未来发展指明了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会后大家一定会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自信,认真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