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23日上午,秦淮法院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金丹捷主持,全院党员出席了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焱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书记郭磊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确定了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郭磊、葛岚、朱庆海、朱志松、李冬、向洪航、丁伟利、王辉宇、陶宁等9名同志为法院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焱对法院新一届机关党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做了肯定,并对我院机关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法院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结合法院实际情况,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二是要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路子,,扩大党建工作的参与面;三是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各支部书记做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全院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开拓进取,团结奋斗,共同开创法院发展新局面。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