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关工委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
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日前,秦淮区法院关工委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采取了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处理好“学”和“用”的关系,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到实处,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首先要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到国家后继有人的千秋大业,我们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把信念坚定体现到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过程中。二是增强危机意识,提升责任担当。关心下一代工作要遵循发展规律,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面临的新困难、新要求,求真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关心下一代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必须脚踏实地、严谨细致。秦淮法院关工委工作虽然做出了一些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不足,未来要找准我们工作中的“短板”,克服在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高、重点不明、方法机械、参谋不够、能力不足等问题,分析问题的成因,找到问题的症结,积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创新,提升责任担当,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努力。
    未来,秦淮法院关工委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形成重视、崇尚、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增强正确解决问题和辨别是非的能力,确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