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法官应邀前往市中医院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5-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秦淮法院法官应邀前往市中医院作专题讲座(图)

  1月16日下午,应南京市中医院邀请,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祝剑泰为该院各科室医生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医患纠纷法律讲座。

  作为秦淮法院民三庭医患纠纷审判组组长,祝剑泰法官讲座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专门制作了幻灯片等讲座资料。讲座中祝法官结合审判实践,以具体案例讲解的形式对医生应当注意的诊疗义务进行了分析阐述,有效增强了市医院医护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规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南京市中医院党委虞书记表示,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医生们获益匪浅,该院将要求各科室医务人员结合本次讲座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铭记医德,提高医术,增强规范意识和法律意识,为患者提供更专业和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