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开展学习王辉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日期:2013-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秦淮法院在全院广泛开展学习王辉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引导和激励全院干警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历史使命。

  一是要坚持党性、忠于事业。在司法实践中,加强对党的执政理念的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德廉水平。

  二是要刻苦钻研、积极的进取。把学习作为履职和进步的重要途径和精神追求,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践行法官职业追求和人生价值。

  三是是要情系人民、服务人民。要始终坚持党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思路与方法,想人民之想、急人民之急,真正将人民利益作为司法审判的基本需求,把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满足和实现群众的合法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当作自己义不容辞责任。

  四是要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对待同事诚恳真挚,胸襟坦荡,可靠实在;对待个人名利,不计得失,淡泊名利,默默奉献。真正守住“宪法至上,法律至上”的根本,保持住司法工作者的清正风气。

  王辉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忘我的思想境界,一心扑在工作上,讲奉献,无所图,把全部的精力、感情和心血倾注在人民司法事业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先进事迹深深的感染了秦淮法院的干警,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以王辉同志为榜样,坚持立党为公、执法为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