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解决居民二手房买卖中遇到问题
日期:2013-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秦淮区法院积极参与区委区政府“民生工作站”工作的开展,执行局、红花法庭干警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在红花街道夹岗村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活动,为民生工作站提供法律支持,服务基层、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帮助工作站及时化解矛盾,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送法进社区活动针对居民反映较多的二手房买卖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组织了一场房屋买卖合同案件的开庭审理,岗村民生工作站全体人员和村委会及村民约50人旁听了庭审。生动展示了二手房买卖中可能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配合咨询服务很好地满足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法律需求。本次庭审受到民生工作站工作人员及村民的一致好评,大家对法院把群众急需的法律知识送进社区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多多开展庭审进社区的活动,帮助居民合理合法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