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白下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获赠当事人锦旗
日期:2012-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当事人赵玉荣特意来到白下法院立案庭赠送一面“热心为民、公正执法”锦旗,以表达对诉讼服务中心的高效为民司法工作的感激。

  原告赵玉荣曾于1988年从南京长江玻璃厂调至被告南京无线电器材厂工作,后因身体原无法正常上班而被单位开除,但被告未将原告的个人档案移交有关部门,也未妥善保管,致使原告因丢失档案不能领取社保退休金。为此,原告心急如焚,申请仲裁不成才诉至白下法院,主张被告协助办理原告的档案转移手续。立案庭受理起诉材料后,根据本案案情,及时启动诉前调解程序,由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牵头,与业务庭法官联合工作,经多次找到被告沟通协调,并通过被告辗转联系当时的档案管理人员,终于找到了原告的原始档案。为感激诉讼服务中心干警们的司法为民素养和工作水平,原告赵玉荣特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