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互学互鉴、共促发展:徐州云龙法院来秦淮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3年3月23日,徐州市云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荣凯等一行来到秦淮法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秦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守忠,副院长汪睿,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夏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潘荣凯一行先后参观了秦淮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中间柜等,详细了解了秦淮法院执行指挥中心“854模式”升级版整体运行情况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睿副院长对潘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具体介绍了秦淮的区情以及秦淮法院的基本状况,从优化审判质效、推进改革创新等方面介绍了秦淮法院相关做法。

夏婕局长随后从执行指挥中心建设、“854模式”实体化运行、执行接待、团队配置等方面具体介绍了秦淮法院的执行整体工作与相关做法。

在之后的自由讨论环节中,双方就繁简分流、打击拒执、执破融合、无纸化办案、终本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潘荣凯院长对秦淮法院执行工作高度赞赏,他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秦淮法院的繁简分流改革、执转破有效衔接和“854模式”实地化运行为云龙法院提供了经验参考。

会议最后,周守忠院长对潘院长一行再次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执行“854模式”迭代升级秦淮法院一直坚持的重点工作,下一步,秦淮法院会继续强化改革,打造“更快、更强、更高”的现代化执行体系,也希望今后两地法院继续增强交流与互动。

下一步,秦淮法院将不断与兄弟法院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着力实现司法审判提质增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3271447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