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19日下午,秦淮法院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王爱芳同志来院进行宣讲。秦淮法院全体院领导、全院干警参加。会议由政治部主任郭磊主持。

王爱芳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为全院干警做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通过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

二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

三是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全院干警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在王爱芳同志宣讲后,郭磊主任要求:干警们要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增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树牢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结合实际宣讲理论,让干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有了深刻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会把全会精神学习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职责使命。

下一步,秦淮法院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本职工作,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