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学先进,拒腐败——秦淮法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及政法英模教育片
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提升干警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25日下午,秦淮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及政法英模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个别政法队伍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剖析了腐败堕落背后的过程及思想变化轨迹。干警们表示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今后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敬畏法纪、廉洁奉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英模教育片讲述胡国运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他们在岗位上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干警们表示,要以英模人物为榜样,对标先进、争当先锋,奋发有为、忠诚履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政法干警的责任担当,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反面典型为戒,警示干警坚定信念;正面典型为镜,激励干警奋进担当。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以案示警,学习先进,进一步筑牢干警理想信念,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推动司法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