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周守忠同志当选秦淮法院院长
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7日,南京市秦淮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代院长周守忠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周守忠同志当选法院院长。

代表们对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普遍认为,该院2020年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依法履行审判职责,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敢干担当,不断完善落实司法便民利民举措,妥善化解各类纠纷,依法惩治犯罪,有效地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报告内容客观真实,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所提出的2021年工作思路,目标明确,符合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希望秦淮区人民法院继往开来,以崭新的姿态、坚定的信念,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