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巾帼扬眉剑出鞘 秦执怒放霸王花
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7727日凌晨,秦淮法院正门大厅,一支由17名干警组成抓捕队伍集结完毕,本次集中执行行动指挥禇爱芳庭长正在做简短的战前动员,随后警灯闪烁,17名干警按预定方案兵分五组,分赴栖霞、鼓楼、建邺及本区多个抓捕点,拉开本次集中抓捕的序幕。 

    早晨730分,王锦鑫组率先打响并成攻抓捕到一名女被执行人,送回法院后,负责谈话的干警已等候多时,随后王锦鑫组二次出发,继续下一抓捕点的行动。830分许,禇爱芳组传出捷报,成功抓捕一对被执行人父子,并搜查到现金23000余元,银行卡若干张。10时许,各组均有捷报传出,已有多名当事人来法院商谈履行事宜,11时许,各组干警陆续回院,羁押室又多了一名女被执行人,大家虽然显得疲惫,但脸上依然有笑容,可见收获颇丰。经阶段性汇总,截止中午12时许,共抓获被执行人5人,执行结案4件,共计发出传票、失信决定、限制高消费决定等执行材料20多份,10余件案件的申请执行人认可法院的执行力度和工作态度,同意法院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结案。至发稿时止,集中执行战果仍在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