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向区政协委员通报法院工作情况
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17日上午,秦淮区政协主席邵强、副主席耿开棋、张敏一行15人来到秦淮法院听取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并旁听评议了一起保险合同纠纷案件。秦淮法院院长吴焱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焱院长从狠抓执法办案要务,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秦淮法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了法院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初步工作打算,同时,也向委员们介绍了法院在人案矛盾、司法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区政协主席邵强对法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有效破解执行难题,妥善处理社会矛盾,为辖区经济建设与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今后,区政协将继续关注法院工作,积极为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基础设置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发展和辖区的法治建设。

 

吴焱院长表示,政协委员为法院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对法院工作方式改进、司法作风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秦淮法院将继续增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不断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座谈会后,政协委员们前往秦淮法院大明路办公区旁听了一起保险纠纷案件,庭审中,代表们神情专注,认真聆听控辩双方的辩论,仔细观察庭审中每一个细节,庭审结束后,委员们纷纷对法官庭审程序规范、庭审驾驭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