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春早人勤献爱心(图)
日期:2016-0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春早人勤献爱心(图)

 

 

 

 

 

 

 

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秦淮区法院关工委走进共建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关心下一代活动和法律援助,受到群众的欢迎。

慰问银龙南苑和银龙鑫苑社区的部分贫困中小学生,为他们购买了生活、学习等用品,并给送去慰问金,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安排好假期生活。

给银龙南苑社区的学生上法制课。以鲜明的案例说明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的防火、防盗、防冻、不上营业性网吧等要求。

有一定书法造诣的老同志拿出笔墨给社区的居民和孩子们写对联,送上新年的祝福,一幅幅精致漂亮的贺岁对联深受大家欢迎。

积极参加银龙鑫苑社区组织迎新春活动,给居民们提供法律服务,接待居民咨询十几起,其中多起涉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问题。

对网吧、游戏机室进行义务监督,让孩子们在节假日远离网吧、游戏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