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民二庭法官收到当事人感谢信
日期:2015-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秦淮法院民二庭法官收到当事人感谢信
近日,秦淮法院民二庭法官黄子辰收到了一封来自青岛国际服装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公司)的感谢信。在原告南京百来瑞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诉青岛公司与吴某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历经多次开庭、调查,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原被告从最初的剑拔弩张到最终的握手言和,都与黄子辰法官公正、清廉的办案作风和认真、仔细的办案态度息息相关。黄子辰法官“公正、高效、耐心的服务”,让被告青岛公司“感激和敬佩之情”不禁由衷而发,故特意撰写感谢信一封,向黄子辰法官在本案中奉献的不懈努力致敬。
公正审理,高效圆满。本案属于在外地的公司到原告的“地盘”打官司,被告青岛公司无疑不是怀着忐忑与怀疑的心情前来应诉,处理难度可想而知。然而黄子辰法官“摒弃地方保护主义,本着公平公正的法律裁判精神,绝不偏袒任何一方”,耐心的在原被告之间不停的斡旋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了共识,在短短几个月之内就“高效、圆满”的解决了本案。被告青岛公司为秦淮法院有这样一位恪守司法正义的法官做法律保障而感到“放心”。短短“放心”二字,却是多么崇高的褒扬!
不分年节,涉远调解。在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面临紧急情况,故需要尽快解决此案以撤销原告所申请的对其财产的保全。黄子辰法官在春节假期期间也不忘关心此案进展,多次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与原被告进行沟通,甚至远赴青岛主持与原被告的斡旋。本案整个调解过程中,无论双方如何争执,黄子辰法官始终以其“深厚的法学功底”、“告上的职业修养”、“冷静、理性、公正地”办理本案,最终使得双方在春节期间握手言和。
信的最后,被告青岛公司一再表示,作为外地公司,不仅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与神圣”,更为秦淮法院民二庭“优秀文明团队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本案双方对调解结果均表示满意,皆大欢喜的结局充分体现了秦淮法院司法为民的理念,更是切实让诉讼参与人“体会到了公平和正义”。黄子辰法官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以其专业、热忱的司法服务,给全庭干警带来了无穷的正能量,用星火般的力量推进了中国的法治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