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组织开展“奋战120天办案竞赛”活动
日期:2013-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秦淮法院积极组织开展“奋战120天办案竞赛”活动,号召全院干警在工作中“比质量、比数量、比效果”,在全院上下掀起办案竞赛热潮。一是科学界定竞赛范围。针对不同部门的法官,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标准,鼓励大家在数量上有所突破。本次竞赛,结案数在52件以上的刑事、行政法官,结案数在80件以上的民事、执行法官,结案数在120件以上的速裁、速执法官可以参加竞赛考核。二是合理设置考核内容。在考核结案数的基础上,考核一审服判息诉率、改发率、信访投诉率,每项考核内容都设置基准分,超过或减少部分进行加减分,如有工作作风和廉政方面被投诉并查实或发生进京访案件的,取消参赛资格。三是积极服务保障一线。综合部门人员要全力服务审判一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竞赛活动的信息、简报、宣传工作,对竞赛活动及时宣传报道,对涌现的好人好事及时鼓励、表扬,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奋战120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