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区法院走访浙商银行积极服务驻区企业
日期:2013-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12年10月26日,秦淮区法院金丹捷副院长带领民二庭石小林、王丽等一行走访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秦淮支行,与浙商银行有关领导进行座谈。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秦淮支行是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市区内设立的第一家支行,承接本省及周边金融业务。涉金融法律纠纷较多,秦淮法院的这次走访活动受到该行的热烈欢迎。座谈期间,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下银行业在经营业务中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充分交流,就部分诉讼案件进行系统分析,对浙商银行防范法律风险、建立法务部门进行了指导,并确立了双方长期沟通互动的法律服务机制。秦淮区法院这一举措充分贯彻了区委区政府要求服务驻区企业的指示和上级法院要求坚持能动司法、妥善保护金融债权的精神,搭建起了企业与法院沟通的新桥梁,获得了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