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院动态

秦淮法院举办专题讲座强化干警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日期:2013-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关于提升“五个能力”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干警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日前,秦淮法院邀请“全国敬老孝亲先进社区”双桥新村社区陈文美主任就如何开展群众工作作专题讲座。陈文美主任结合其多年基层工作中的典型事例与全体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主任认为要想做好群众工作,一方面要加强学习、深入实践,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建立起与群众的紧密联系,另一方面畅通群众反应问题的渠道也尤为关键。  

  如何开展群众工作,建立与广大人民群众心贴心的关系,是摆在法院干警尤其是年轻干警面前的问题,通过陈主任生动的讲座,促使全体干警对于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于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很有裨益。